水击三千

【昊也】我们俩

全是造谣!


“我们今天邀请到的其中两位嘉宾,可以说是两人用脸大杀四方。让我们有请侯明昊和周也!两人上一次合作还是在我们的《护心》中……”

主持人在舞台上慷慨激昂地念着主持词,周也从椅子上站起身来,又对着化妆镜补了补口红。透过镜子,看见昨天还只能透过手机屏幕才能见到的人。

昨天晚上还小吵一架。实在太久没见面了。

而此时此刻,这人,正透过镜子直勾勾地盯着她看。

周也将口红盖盖上,透过镜子朝侯明昊狠狠地瞪了一眼。

今天她画的可是恶女妆,周也可不信不会让他心里发毛。

但是这小子却低头偷偷笑。

周也气不过,用微信给侯明昊发了一条“我讨厌你!!!”将昨晚长达2小时的视频通话记录往上顶了一条。

侯明昊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回复【可爱小狗微笑表情包】。

“侯明昊老师,周也老师,我们要上场咯。”工作人员到后台来喊话。

周也朝工作人员笑笑:“好的,辛苦啦!”

又扭头冷下脸对侯明昊说:“走吧。”

侯明昊看见工作人员对背影消失在门后,快步走上前拉住周也的手。

周也吓了一跳,下意识甩开“你疯啦!”

“没人看到。”侯明昊不给她挣扎的机会,紧紧地拉住周也的手。

“但是我还在生气!”周也使劲把手攥成拳头,紧张地东张西望。

“生气暂停。”侯明昊用手包住周也的小拳头,低下眼看着周也,“我很想你。小也,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你也知道。”周也受不了侯明昊可怜兮兮的样子,像条缺爱的小狗狗。将手指伸出来和他的交握,举了举。“但是上台你可不能露出马脚。”

“遵命。”

 

上台后的两人落座后可以说中间隔了十万八千里。整场节目,两人眼神接触少得可怜。两人的互动比起《护心》热播时期也可以说是大大减少。

旁人感叹“两人太久没见生分了”。

Cp粉哀嚎“我磕的cp好像be了”。

营销号宣扬“猴子来也已分手,活动气氛降到冰点”。

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爱意如果太浓,便会在任何接触的瞬间,像是开闸的水流,源源不断的涌出来。

 

活动结束后,周也回到更衣室,将活动装换下,换上一件随意的t恤,带上鸭舌帽。

更衣室和化妆间相连。周也刚走到化妆间,就看到门框上斜靠着一个人,在玩手机。

周也手机叮咚一响,侯明昊抬头朝周也看去,举了举手机:“刚想和你说,我在门口等你。”

周也张望了一下:“我助理呢?”

“我让他们走了。说我们两个人要出去吃夜宵。”侯明昊说着便接过周也手里的小包包。“昨晚你不开心,我想哄哄你。”

周也每次都被侯明昊的大胆举动惊呆,“万一被狗仔拍了呢?”

侯明昊耸了耸肩,“朋友之间叙叙旧吃个夜宵怎么了?”

周也被侯明昊牵着走,“你很会辟谣。”

明明应该辟谣,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明明他们也只是众多情侣的一对,别人都可以光明正大,但是他们好像不行。

“你想公开吗?”侯明昊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按车子开锁键,车灯闪烁了两下。

周也没马上回答。

她应该是不想的,昨天还在因为他发的抖音内容太过明显而生气。

在侯明昊替周也系安全带的时候,周也突然捧住了他的脸。

“那就公开吧。”

“什么?”侯明昊愣住了。

“我是说,如果真的被狗仔拍到了,那我们就公开。”

周也捧着侯明昊的脸,眼睛笑的亮晶晶的,然后凑上去给了他一个吻,发出“啵”的一声。

“我好想你呀。”

“不生气了?”

周也摇了摇头,“见到你就好了。”

他们拍戏都忙,表达爱都来不及,哪有时间在见面的时间里吵架呢。

侯明昊摸了摸周也的脑袋,“那么好哄,捡到宝了。”

周也仰起头,刚打算开口臭屁几句,就看见侯明昊越靠越近。

接着,他们在车里完成了一个掺杂着思念的缠绵的吻。

 

吃夜宵的地方他们选择了一家有包间的粥铺。

两个人点了一份海鲜粥。

等咕噜咕噜冒着热气的石锅粥端上桌后,两人将口罩摘了。

“好饿,今天出活动都没吃晚饭。”周也托着脸,看着侯明昊将石锅里热气腾腾的粥舀到漂亮的小瓷碗里。

“那待会儿就多吃点,不要吃两口就不吃了。”侯明昊将其中一个小碗里的葱花挑出,然后放到了周也身前。

周也舀了一勺,放到嘴巴里,咸鲜的粥抚慰她空荡荡的胃,舒坦地她手舞足蹈。

侯明昊看着周也那样,又笑了两声,“当心烫,慢点吃。”

周也吃的稀里呼噜,吃完后捂了捂自己的肚子,“我可真幸福……你在拍什么?”

侯明昊淡定地收起手机,抽过一张纸巾替周也擦了擦嘴,“没有。怎么个幸福法呢?”

周也将双手并拢,头靠在手上,盯着侯明昊,慢悠悠地说道:“有工作,我长得漂亮,工作结束还有美味的海鲜粥可以喝。”

侯明昊不满,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她的脸,“还有呢?”

周也看着侯明昊傻傻地笑:“还有一个帮我挑葱花的帅气男朋友!”

“那可真是太幸福了,走了女朋友。”侯明昊将周也的小包背在身上。又走过去牵起她的手。

“这里离小区远吗?”周也用指尖挠了挠侯明昊的掌心。

“不远,开车5分钟吧。”

周也甩了两下两个人交叠的手,“那要不我们走回去。哦,不行,我们开了车。我今天的鞋子也不方便走路。”

“没事,我们走回去。”侯明昊松开手揽住周也的肩膀,快走了几步,“车子没事,明天早上我来开就行。”

周也开心地蹦了蹦。这时两个人已经走到了马路边,大半夜的街道空空荡荡,看不到几个人,只有偶尔飞驰而过的几辆车。

“那我待会儿走不动了呢?”周也背过手快走几步,面向侯明昊。

“走不动了?”侯明昊假装思考,“那我就先回家了,让你一个人慢慢走。”

周也假装生气,伸出手想去锤他,“喂!哪有你这……啊!”

周也一声惊呼,话还没说完,只觉得天旋地转,她只能下意识地抓紧侯明昊。下一秒她就被侯明昊背着了。

“走不动了,我就背着你走。”侯明昊说这又把周也往上颠了颠。

周也双臂紧紧地环着侯明昊的脖子,“你不打个招呼,我都快被你吓死了!”

“对不起咯,让您受惊了。”侯明昊低头亲了亲周也的手臂。

周也被背着过了一会儿就开始觉得有些无聊,无聊了手就开始不老实,“为什么网上说你没喉结呢,我来摸摸……这不是挺明显的吗。”

“周也!”侯明昊将周也的手拽开,“抱好我,掉下去了我可不管你。”

周也用头在侯明昊的脖子边蹭了蹭,“小气鬼,不让摸。”

侯明昊不说话,只是加快了脚步。

“我无聊嘛。”周也的腿荡了荡,“侯明昊老师,给我唱首歌呗。”

“你想听什么?”侯明昊此时此刻只想赶紧回家。

周也想了想,“就那个,你在左边,我紧靠右”

侯明昊接着周也的词唱:

“第一张照片

不太敢亲密的

……

太久 太久 是否过了太久

忘了 忘了 开始怎开始的

喝醉了小河边唱着歌

永远爱你是我说过

没有 没有 再没谁能拥有

像你 像我 哭和笑都懂得

再触摸

我心底藏了好久

那最柔软的角落

……”

在唱完后,周也开心地鼓了鼓掌,对准侯明昊的侧脸亲了一下,“好爱你啊侯明昊老师。”

侯明昊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感动,又珍重地亲了亲周也的手,“好爱你啊,小也老师。”

 

20几分钟的路程,两人都觉得短,这样的路他们可以一起走好多好多年。

20几分钟的路程,两人也觉得长,刚刚打开房门就火急火燎地吻在了一起。

热恋期的男女有源源不断的热情,周也感到肩膀一凉,这才恢复了一点理智,轻轻推了推侯明昊,“先去洗澡。”

侯明昊横抱起周也就往浴室里钻。

水汽氤氲,他们用身体表达着对彼此的思念。

侯明昊用一条浴巾裹住周也,放到了床上,留了一盏昏黄的小台灯。

周也看着天花板上的灯被小台灯的光照着反射出彩色的光,摇摇晃晃。

夜晚都是这么长吗?

明明没见面时一个人也可以度过,为什么见了面,怎么就好像只有紧紧地抱在一起才能度过这漫漫的长夜呢?

在迷迷糊糊中,周也感受到侯明昊的汗水滴到她的脖子上,他又低下头来吻她。抓住她的手环上他的脖子。

“宝宝,我们以后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周也只是紧紧地抱住他,轻轻地回答了一句“嗯。”

我们不要吵架了,我们要多多见面。

 

第二天,周也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已经快是中午了,侯明昊刚从外面回来。

“醒了?刚刚去把车开了回来。”侯明昊端了杯水给周也。

周也点了点头,摸到手机。

消息爆炸。

周也将杯子放回侯明昊手上,“什么情况,不会真的被拍了吧?”

“对啊。”侯明昊自然地用周也的水杯喝了一口水。

“什么!”周也从床上一下子站起。“那怎么办?辟谣还是……”

周也想了想,“我们趁这个机会官宣得了,都谈了那么久了。”

侯明昊拉着周也坐到他身上,“我也是这么想的。”

“那我要比你先发。”周也总有些奇奇怪怪的胜负欲。掏出手机就去看了看微博风向,刷下去,几乎全是祝福。

接着就看到了一条微博,发布时间30分钟前,发布者侯明昊Neo。

“永远爱你是我说过。【图片】”

周也愣了愣,扭头去抱住侯明昊,“你不遵守游戏规则,你输了。你昨晚偷拍我喝海鲜粥。”

侯明昊拍了拍周也的背,“我认输。害怕吗?”

周也摇了摇头,扭头发了一条微博——

我们俩【图片】

图片是昨晚她被背着散步时偷偷拍的两个人手臂交叠的照片。

手牵手,再难再苦都一起走。更别说,生活那么幸福。

 

评论(32)

热度(1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